最闪的就在眼前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陷冷坑无法自拔了呢

问;从前有一个勇敢的人类小伙Belen想娶精灵王Tingold的美丽公主luthien.国王出题刁难他,他需要在Morgoth的铁王冠上取下一颗精灵宝钻。你能帮帮他吗?

答;首先他需要一只牙口【Finrod】,履行诺言,为保护Belen而死;接着需要一只Huan,一只忠诚的猎犬,为Belen而死;还需要Huan的主人Celegorm和主人他五弟Curufin射暗箭,Belen替luthien挡箭,狠刷好感度。再需要点亮luthien【中土第一挂逼】的技能,谜之魔法黑袍,神奇的舞蹈和歌声。保持怼索隆无伤,怼Morgoth时Belen被Karkaras咬断手臂【那手里要有精灵宝钻】,怼Karkaras时,Belen挂掉【再刷luthien好感度】。最后再让luthien去Mandos哭街,获得重生。这样【乱糟糟的】人类就和美丽的精灵【?】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 Elond颤抖地看着小希望【人皇】的答卷,以及双子的满分评价,默默的感觉到来自发际线的压力。

  祖先们的故事是这样的吗!Elladan和Elrohir给我滚过来!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最闪的就在眼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